麦芽糖dome(饿懵版)

寒带平原上一株孤独的麦子。


我求你不要过多地注视我,我的无能和软弱。

【麦子的瞎哔哔】


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麦子。


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呀!2019到啦,希望大家离自己想要的更近了一点~


其实我本来准备写一篇甜饼当贺文的,这样附着我的瞎哔哔好歹有人能看到,结果熬了一晚上愣是没写完,还卡了。


就,很丢人。


所以就这样瞎哔哔吧,爱你们。


2018年对我来讲是个很快乐,很悲伤的一年。


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踏进杰裘的年份,它带我认识了一个对我很好很好太太,也带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。【没脸艾特,悄悄说】


我在杰裘里发现了很多神仙,他们简直不能更好!【喊】


不过呢,2018也带走了一个人。这个人对我挺重要的,虽然她笨手笨脚,没有人缘,情绪还总是低落且暴躁……她好像没有存在的意义,好像没人记得她,她走得悄无声息的。


但我还是觉得难过。


昨天躺在床上静静地想着自己的这一年,虽然只有一半记得比较清楚,却也觉得很充实——这种充实比起以前来都要好。


高三了,忙得很,一篇文断断续续都要打很久,更新频率更加恐怖,几乎每一次出现就是诈尸。


杰裘也有一些人慢慢地走了,圈子里有点冷,本来就有些偏凉快的杰裘人更少了。说实话,有一段时间我在犹豫要不要溜了……但是每次看到关注的太太【没脸艾特,悄悄说】【甚至没脸提名字】发的文和画就会想,我怎么可能舍得立刻离开他们啊。


这个伪绅士赚光了我所有的爱慕,这个小疯子赚光了我所有的眼泪。


唉……等我高三毕业休闲下来再保持周更吧,撑不住辽。


会不会爬墙我也不知道,目前好像不会了,但是手机里有一堆别的cp的党费,更新杰裘之余应该也会写一些……这仅基于我毕业。嗯。


再来一句快乐吧,不然没得说了。


再来一句爱你们吧……这句发自肺腑。


咸鱼麦子,敬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