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dome(饿懵版)

寒带平原上一株孤独的麦子。


我求你不要过多地注视我,我的无能和软弱。

亲爱的裘克,你选择哪个呢?

……

爱人,请别介意,你的伴侣有两个灵魂。你应当发现了这件事?

有时,我在清晨亲吻你的额头将你唤醒。

我为你准备好你爱吃的甜点,倒满一杯温热的牛奶,一边替你折叠旧衣物,一边对你轻声细语。

我亲爱的裘克,你今天想做什么?

是在家里安安静静地听音乐,是想在公园里散散步,还是去拜访你旧日的朋友?

有时,我在傍晚紧紧地拥抱着你,让你无法入睡。

我把你的手绑在床头,在你身上留下醒目的伤痕,我和你在对彼此的咒骂中一同从身体中抽离,纠缠着坠入地狱。

我亲爱的裘克,你今天做了什么?

是听了那个蠢货的话什么都没做,还是将几天前嘲弄我们的混混打得满脸鲜血?

亲爱的裘克,两个我,你分得清吧?

有时,你带着满身伤痕和血液归来,这让我忧愁而恐惧。

有时,你向我展示他的画作,显得愚蠢又无聊透顶。

有时,你抓着我的衣领质问一些我无法回答的问题,你的表情那么痛苦。

有时,你会阻拦我出门施行“血和艺术”,却连挥出的拳头都绵软无力。

亲爱的裘克,我们都对你说过“我爱你”,你也从没回应过任何一个。但你知道的,我们爱你爱到,你成了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忧郁又敏感的我,在无数次亲吻你时都小心翼翼。我揽着你的脖颈反复地问:“你是爱我的吧,裘克?你是爱我的吧?!”

自大又狂妄的我,在无数次和你交合时都那样粗鲁而冷血。我掐着你的臂弯反复地说:“除了我你什么都没有了,裘克,什么都没有了!!”

向往阳光的我,自顾自地把玫瑰放在你的枕边,为你创作一幅幅画作。

沉迷黑暗的我,将收藏的内脏全部送给你,也将有着我犯罪证据的房间钥匙塞进你的口袋。

我亲爱的裘克,我们爱极了你,也恨透了我们自己。

我试图让他放弃做不被法律允许的事情,但一切都是徒劳。

我试图让他接受现实沉眠于体内,但他却总是不识好歹。

我们都试图杀死彼此。

要独享你,就必须杀死彼此。

现在,告诉我,亲爱的裘克……

你选择哪一个?

你选择哪一个?

【END】








裘球:cnm!老子哪个都不要!!
(开玩笑,我开玩笑的。)
因为没怎么写过黑白杰,想练练手而已。
说实话,因为我一直写的都是黑暗又强大的黑杰,对软弱敏感的白杰好感度很低,总觉得他可怜归可怜,但是娘们儿兮兮的,搞不好还老哭。
直到前几天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忧郁的画家来,他每天被欺负得神经衰弱但还是努力坚守自我,挣扎着对这个世界温柔以待,甚至不惜用死遏制一个恶魔的胡作非为……
突然粉了哈哈哈哈哈(肤浅的女人)

评论(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