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dome(饿懵版)

寒带平原上一株孤独的麦子。


我求你不要过多地注视我,我的无能和软弱。

早上好,我亲爱的“好孩子”。

请原谅我让你在沙发上醒来……抱歉,这并不是我的本意,只是出于某种原因,床被霸占了。

看到这封信旁边的东西了吗?对,正如你想的那样。把它寄出去,就像我一直让你做的。你知道不照我说的做的后果,对吧?

嘘——安静,绅士是不会大吼大叫的。

我不介意你冲进浴室洗洗干净。不过你应该知道,这股血腥味就存在于你的骨血里,你是无法洗掉它的。

哦,差点忘了。你画的那幅画,我看到了。是的,不可否认,它非常美,看得出来你很用心。不过……亲爱的,我很喜欢没错,但你的想法可能要泡汤了,因为它对我来说毫无用处。你指望我被它影响吗?抱歉,你会失望的。

听着,我知道你在打什么蠢主意。我留着你并不是意味着我无法抹消掉你的存在,我仅仅是觉得这样很有趣而已。你想带着我赴死吗?为了所谓的法律和你可怜的正义之心?省省吧。只要我愿意,我随时可以让你从这具身体里烟消云散……你要试试吗?

好了,打起精神,去照顾一下我的小可爱。他就睡在床上,腿刚受了重伤,所以我觉得懦弱的你应该也不会无法控制住局面。

他那一身伤口可不是我干的……事实上我还拯救了他。好吧,我知道你不会相信,我只是麻烦你别把他遗忘,弄点早餐和牛奶什么的……唔,我不太会照顾人,交给你了。

他非常可爱,不是吗?我不得不直言,我还是很喜欢他的,并且我相信你也会。

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张扬的红色。

我希望晚上我醒来时他还是活着的。当然我不会介意你把他开膛破肚,就像某只玩偶。或者说,那才是我期望的呢?哈哈。

晚安,“坏孩子”要休息了。

【END】

官设,超短。只是单纯地觉得坏孩子似乎很爱欺负好孩子【???】

评论(6)

热度(63)